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司法局双管齐下开展诚信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从化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14:19

  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工作,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区司法局双管齐下,积极开展诚信普法宣传活动。

  一、开展线下诚信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诚信普法进校园。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围绕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青少年犯罪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加强对青少年学生诚信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树牢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意识。

  二是诚信普法进农村、进社区。开展相关主题法治诚信宣传活动,让诚信普法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人民群众心里。活动中解答法律咨询130余人次,发放法治诚信宣传册3000余份,派发普法小礼品400份。

  二、强化线上诚信普法宣传。

  让诚信普法走进网络,充分利用法治从化微信公众号,刊发和转载有关法律法规和法治建设的文章,不断加大力度普及法律知识,宣传诚信守法正面事迹,提高群众法治意识,营造社会良好的诚信守法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