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街口街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及信易贷推广工作

来源:从化区街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1-17 16:12

  为进一步营造居民社区诚信氛围,推广企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理念。街口街联动多方力量,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诚信文化宣传工作及信易贷推广工作。

  一是举办诚信文化进社区活动。近日,在街口街青云社区范围内进行街口街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借助社区平台积极向辖区内居民及企业宣传诚信文化,营造浓厚的社会诚信环境氛围。

  二是大力宣传推广信易贷注册工作。积极发动村居入企业,通过村居对辖区内企业及个体户等市场主体宣传最新信用政策法规,及时为企业及个体户解答疑问,同时发动市场主体在信易贷平台进行实名认证注册,为构建从化区信易贷平台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