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营运工程运输车辆诚信驾驶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17:06

  近日,我局组织区泥头车、搅拌车企业开展营运工程运输车辆诚信驾驶安全教育活动,区交通管理总站、各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一是广泛宣传诚信驾驶安全教育。各企业要严格做好企业车辆及驾驶人员的管理工作,每月“见人见车”,确保安全行车和车辆安全,强化诚信驾驶意识。二是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各企业要结合近期事故情况,针对运输线路进行安全风险评估,组织驾驶员进行“右转必停、路口减速”宣传教育,做好防御性驾驶。三是增强法律意识。各企业要科学调度运输任务,自觉做到依法装载、安全运输,自觉抵制“多拉快跑”的行为,树立安全驾驶、诚信经营的理念。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