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营造诚信执法氛围

来源: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11-21 15:04

  近日,为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从化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政务诚信宣教系列活动,不断推进诚信建设工作。

  一是签署个人政务承诺书。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自身行为,强化职业道德和诚实守信意识,提高综合能力素养,从化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组织城管系统机关单位及参公、事业单位公职人员签署个人《政务诚信承诺书》158份。

  二是广泛宣传政务诚信知识。从化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下属各参公、事业单位均在各自服务大厅、办公大厅、工作区域将政务诚信承诺事项公开公示,积极播放诚信宣传视频,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诚信建设宣传标语,利用宣传栏或者公示版张贴诚信宣传海报;在政务服务窗口进行诚信宣传,积极向办事企业和群众普及信用知识,指引办事群众树立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理念。

  三是坚持“执法+宣传”相结合。在执法过程中推行说理式执法,以达到教育警示的效果。同时定期开展进企业、进社区信用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现场宣讲等方式,引导市民群众了解失信危害,主动关心自身信用记录,从而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人人重诚信、人人守信用的浓厚氛围。2023年以来,累计进行各类宣讲活动10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