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宣传“进高校”“进社区”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10 17:40

  近日,结合2023年质量月宣传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园及旺城南社区(旺城广场)开展诚信宣传“进高校”“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互动交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学生们、群众普及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质量、认证认可、食品安全、消费维权、打击假冒伪劣等法律法规及诚信经营、信用修复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将诚信教育融合在宣传活动中,解答学生们、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质量问题和困惑。

  此次活动共接待学生300多人次、群众400多人次,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800多份,营造崇尚质量、追求卓越、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群众对各类产品使用安全意识及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