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乡镇”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31 14:14

  近日,结合2023年质量月宣传活动,从化区市场监管局在温泉镇龙岗墟开展诚信宣传“进乡镇”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质量、食品安全、消费维权等知识开展,同时,将诚信教育融合在宣传活动中。活动现场通过接受咨询及发放宣传资料、向人民群众广泛开展家用燃气使用安全、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儿童和学生用品等产品质量安全宣传;食品保健食品知识宣传、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宣传、知识产权普法宣传、广告知识宣传、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宣传、禁毒宣传、打击传销知识宣传、放心消费环境知识宣传、消费者权益宣传以及诚信经营、信用修复相关知识宣传等。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300多人次,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营造崇尚质量、追求卓越、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群众对各类产品使用安全意识及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