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文广旅体局多渠道开展信用宣传工作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3-10-19 09:19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持续提升行业诚实守信意识,扎实推进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放心的文旅消费环境、诚信营商环境,区文广旅体局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宣传,要求各经营单位诚信经营,践行诚信制度,弘扬诚信美德。提高了群众诚信守法经营的自觉性,提高了各经营单位的诚信意识,有利于形成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二是充分发挥公共文化体育场馆的宣传作用,将宣传触角不断延伸,在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大堂播放社会信用体系海报,从而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持续提高群众诚信意识,营造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三是将信用承诺运用到文旅市场准入和日常监管,与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等市场业主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有力加强了对文旅市场主体信用约束。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