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诚信统计宣传及城乡住户调查业务培训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07 13:26

  近期,为持续优化统计信用环境,从化区统计局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为抓手,开展常态化、嵌入式、多渠道的诚信统计宣传工作。

  一是做好城乡住户调查工作,做好诚信统计,从源头抓好数据质量,从化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分别到上西村、南方村、山水城社区等14个城乡住户调查点进行业务培训、诚信统计宣传,强调保密纪律,最大限度打消记账户的顾虑,叮嘱记账户诚信记账、依法记账,确保应记尽记,保障住户调查源头数据的真实性。

  二是积极探索统计诚信宣传教育新载体。强化“互联网+”思维,开展多样化、实效化、精准化的宣传教育,增强统计诚信宣传效果。利用区政府门户网发布统计法律法规、统计信用为主题的知识,营造“依法统计 诚信统计”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