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税务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25 21:52

  为深入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全社会诚信守法意识,从化区税务局围绕围绕“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主题,先后召开6场诚信兴商宣传座谈会,共计416名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一是结合实际,明确内容。结合辖区纳税人的纳税信用评价状况,除了宣讲纳税信用评价工作的有关精神及相关公告外,重点对2021年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中扣分比较集中的评价指标进行宣讲,同时突出宣讲A级纳税人可享受到的联合激励措施以及失信纳税人应受到的惩戒措施,进一步提升依法诚信纳税意识。

  二是确定对象,梳理问题。提前梳理准备参会企业纳税信用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生产经营规模较大的重点企业和2021年被评为C、D级的企业,并以宣讲会的形式,积极指导企业进行化解。

  三是注重宣讲互动,税企共话营商。业务骨干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回应纳税人在纳税信用评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予以回复,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