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从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13 20:33

  为深化经营主体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消费环境,8月23日下午,从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局有关业务科室、各办案机构负责人合计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强调省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关于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有关工作要求,对上一阶段专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点;会议提出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明确列入标准,做到“应列尽列”;二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提高监管合力;三是要树牢“红线”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责任追究,推动建立长效机制。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领域违法失信经营行为打击力度,明确治理靶向,针对社会舆论高度关注,群众深恶痛绝的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突出问题,坚决出重拳、下猛药,强化信用约束和失信惩戒,促使经营主体存戒惧、知敬畏、守规矩,提升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