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城内派出所、流溪河林场派出所在辖区开展防诈骗宣传工作

来源: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09:35

  根据区公安分局《关于派出所办理电信诈骗案件基础工作和宣传防范工作规范》要求,为深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居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压减诈骗警情,近日,城内派出所、流溪河林场派出所对辖区开展防诈骗宣传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城内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进社区村落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活动中,社区民警在大凹片区、城郊片区、团星片区、荔苑片区通过悬挂反诈宣传横幅、发放反诈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如何做好电信诈骗防范的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流溪河林场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社区走访黄竹塱、彩虹社区和谷星村、温塘肚村、东星村开展防诈骗宣传工作。走访过程中,通过粘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单张,面对面向当地群众讲解典型诈骗案例及解答群众提出问题的方式,让当地群众充分认识诈骗行为表现形式,生活中提防诈骗。此次活动,共粘贴宣传海报3张,入户走访48户,走访单位宣传防诈骗6次,向当地群众派发宣传单张88份。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