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信用办着力推动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

来源: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7-24 09:34

  信易贷平台是以信用为核心要素,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截至7月22日,我区共有290家企业在信易贷平台上实名认证注册,融资需求金额突破1亿元,其中正在对接融资意向金额为5066万元,成功放款共628.1万元,融资成功率在全市名列前茅。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信易贷工作推广工作直接影响我区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的成效,区信用办迅速牵头制定平台推广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分工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抓紧组织实施企业“应入尽入”注册工作,推进信易贷平台在我区落地见效。

  二是区信用办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各有关职能部门、在从金融机构、各镇(街、园区)走访调研,了解辖区信易贷推广进展及企业反馈,并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工作。

  三是加强与人行从化支行及各在从金融机构对接,及时向金融机构推送企业融资需求,促进银企精准对接,提高融资成功率。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