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我区信易贷平台放款纪录实现零的突破!

来源: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17:03

  近日,我区某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以下称“信易贷平台”)上获得由广州从化柳银村镇银行提供的信用贷款共50万元,实现我区信易贷平台放款纪录零的突破。

  信易贷平台正式启动上线以来,区信用办根据区领导相关指示批示,迅速牵头制定平台推广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分工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抓紧组织实施企业“应入尽入”注册工作。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敦促各有关单位积极广泛宣传信易贷平台,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统筹协调,加快组织辖区内、行业内企业在信易贷平台上实名认证注册。同时探索将企业融资需求向各专业银行进行推介的方式,助力银企双向选择,着力提升融资成功率。

  截至目前,我区共有249家企业在信易贷平台上实名认证注册。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