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城郊街召开宣传推广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议

来源: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7-02 09:46

  6月30日上午11时,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道办事处在西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城郊街宣传推广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议,城郊街工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巢金培、街道办副主任谭光宏、经济管理科科长罗志高及34个村居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科科长罗志高介绍了“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相关信息,指出城郊街内资、外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有6000多家,7月底前需完成30%的注册率。会议要求各村居以上门推广和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让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更快地复工复产。(通讯员 城郊街经济管理科 刘泳宜)

微信图片_20200702091743.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