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担当 破解融资难题 更好地服务从化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6-19 09:15

  6月12日,区信用办在从化图书馆召开信易贷平台工作专题推介培训会。我区有关职能部门、人民银行从化支行及各金融机构、各镇街(园区)有关负责人,各级商会、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参加。

  培训中,人民银行从化支行相关负责人宣讲强化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政策;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的主要功能;建行从化支行和农商行从化支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该行主要金融服务产品。随后,各参会企业还与金融机构进行交流对接。

  据悉,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是以信用为核心要素,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该平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按照“市场导向、联动导向”,统筹信用数据资源,实现中小企业、金融机构(包括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担保公司等)、政府部门等各类主体信用数据交换,着力解决中小企业信用信息不对称、碎片化等痛点、难点,探索形成以信用为纽带的新型综合金融服务机制,以信用撬动金融资源,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金融机构更好地为本地企业服务,支撑实体经济发展。

  培训会指出,信易贷平台推介工作直接影响我区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的成效,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统筹协调,夯实平台工作基础,不断把信易贷平台的推广宣传工作推向深入,并及时提请区信用办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分工,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此外,金控集团要在做好平台运行维护的基础上,着力创新工作模式,整合信息资源;各金融机构要发挥网点优势,深耕从化企业资源,不断拓展金融产品,更好地支撑和服务从化实体经济的发展。(李烨威)

附件3:信易贷平台从化区宣传推广二维码.jpg

附件:信易贷平台操作手册.pdf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