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从化区信用办多举措多渠道宣传推广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

来源: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6-05 18:56

  2020年5月7日,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正式启动上线,为进一步扩大信易贷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中小微企业创造良好的融资环境,区信用办多方面多角度宣传推广信易贷平台。

  一是加强组织。迅速将信易贷平台建设工作方案转发到区各有关部门,要求各部门抓紧组织实施宣传推介工作,主动向企业推广信易贷平台,宣传平台产品及服务、融资政策,发动企业和金融机构入驻,做到“应进尽进”。

  二是部署落实。召开专门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压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开展“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统筹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努力协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局,提高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助力推动复工复产达产,为我区经济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强化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对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要作用,在从化区政府门户网站的“信用从化”专栏上发布信易贷平台相关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等新型网络服务平台,扩宽平台宣传渠道,加大推广力度。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