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正式上线

来源: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5-14 09:11

  2020年5月7日,广州市举办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推介会暨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我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林波同志、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商会、中小企业、行业协会代表约30人参加了我区视频分会场,共同见证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启动上线。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尽快形成合力。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完善数据共享、政策配套、宣传推广等方面机制,夯实平台工作基础,做好宣传推介,推动金融机构、中小企业“应进尽进”。三是创新中小企业信用评价和信用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金融创新能力以及风险处置能力,强化金融司法保护,促进形成“以信用获融资、以融资促发展”的良性融资生态环境。四是对标对表先进一流,把平台建设成为广州市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展示窗口和全国信易贷平台的示范站点,以信用撬动金融资源,引导金融“活水”更精准地流向实体经济,提高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助力推动复工复产达产,为我区经济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宣传册1.jpg

宣传册2.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