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2019年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我区获优秀等次

来源:从化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03-03 10:15

  近日,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结果,我区得分99.66分,在辖区组(共11个区)中排名第9,获优秀等次。

  我区信用办将继续会同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园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结合2020年信用工作计划和国家新版城市信用监测指标,继续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力度,积极开展行业领域分级分类监管,推动落实信用承诺、联合奖惩等制度,拓展信用创新应用,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充分发挥信用在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作用,保持2019年良好态势,争取2020年取得更好的考核成绩。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