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策解读 > 视音频解读

音频《广州市从化区关于推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上市或挂牌融资加快发展的实施办法的补充通知》的政策文件解读材料

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08:49

政策原文:广州市从化区财政局关于印发推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上市或挂牌融资加快发展的实施办法的补充通知


《广州市从化区关于推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上市或挂牌融资加快发展的实施办法的补充通知


     一、起草情况

  (一)背景及依据

  由于我区前期出台的扶持企业上市相关政策出现政策实施空档期,为避免影响企业兑现相关财政扶持政策,进一步支持企业做优做强,我局结合我区实际,决定草拟《广州市从化区关于推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上市或挂牌融资加快发展的实施办法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依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穗府规〔2019〕1号)精神,制订该《通知》。

  (二)目标及任务

  鼓励和引导我区企业规范运作、上市融资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制度创新,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形成优质企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增加我区综合竞争力。

  二、主要内容

  《通知》共4条。

  (一)《通知》适用对象

  2018年1月1日后未适用《从化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实施意见》(从府〔2015〕49号)的拟上市或挂牌企业;凡是在境内外证券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且符合本规定条件的企业。

  (二)奖励标准

  符合本规定条件的,可按本规定享受扶持政策;已享受相同事项部分奖励的,可按本规定奖励数额减去已享受数额享受扶持政策。

  (三)实施日期及期限

  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同《广州市从化区财政局关于印发推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上市或挂牌融资加快发展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从财规字〔2019〕1号)。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