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广州市从化区交通运输局关于《从化区停车场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征集意见的回复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11:01

  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3月9日,我局通过广州市从化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出公告,对《从化区停车场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征集意见期间通过网站共收到3个市民提出的意见,已全部作出回复。

  专此说明。

  附件:《从化区停车场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广州市从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14日

  附件:

  《从化区停车场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序号

姓名

意见建议

意见回复

1

丘女士

建议加快实施相关停车场项目的建设工作。

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本次规划分近、中、远期,其中规划近期为2022-2025年,已明确提出公共停车场近期建设的布局、规模和建设时序,以及保障停车场布局规划方案及近期建设计划落实的相关措施,下一步我局将稳步有序指导支持相关项目落实落地。

2

朱俊

近年来从化区私家车数量剧增,建议在中心城区增加停车场规划规模,以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此外,建议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已规划停车场能尽快落地实施。

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根据前期走访调研情况,综合考虑用地保障、泊位缺口等要素,目前规划方案在中心城区已规划有公共停车场59处,其中近期规划停车场17处,新增泊位1987个;中期规划停车场35处,新增泊位4427个;远期规划停车场7处,新增泊位781个。近期建设重点缓解停车供求矛盾突出区域停车设施供给瓶颈,下一步我局将稳步有序指导支持相关项目落实落地。

3

冯亮

建议增加城区停车位

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根据前期走访调研情况,综合考虑用地保障、泊位缺口等要素,目前规划方案在中心城区已规划公共停车场59处,其中近期规划停车场17处,新增泊位1987个;中期规划停车场35处,新增泊位4427个;远期规划停车场7处,新增泊位781个。下一步我局将稳步有序指导支持相关项目落实落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