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关于《从化区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意见建议》公众意见征集的回复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19 14:35

  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9月28日,我局通过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出《关于公开征集从化区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意见建议的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公示期间通过网站共收到意见2条,我局已全部作出回复。

  专此说明。

  附件:从化区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0月19日

  附件:

从化区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序号单位意见建议回复建议
1郭生我们企业很多员工不自觉佩戴耳塞,也有很多员工佩戴得不好,希望政府多做宣传,给一线员工上上课。非常感谢您对《从化区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提出意见建议。目前,区疾控中心、区卫监所每年度到企业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和职业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时,均重点关注劳动者有否规范佩戴个人防护用品,发现佩戴不规范的立即指导纠正,根据您的建议,我局将加大职业健康宣传“进企业”力度,邀请专家为接害劳动者开展宣传和科普。
2某某我们企业需要做职业健康体检的员工只有几个,没有医院愿意上门体检,温泉的工伤康复医院预约排期需要好久,建议在明珠工业园附近再开一家体检医院。非常感谢您对《从化区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提出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满足我区企业和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检查需求,我局正在推进城郊街明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业健康检查能力建设,预期于2025年内能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职业健康检查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