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关于《从化区人口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意见建议》公众意见征集的回复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4 10:25

  2023年7月21日至2023年8月5日,我局通过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出《关于公开征集从化区人口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意见建议的公告》,公示期间通过网站共收到意见2条,我局已全部作出回复。

  专此说明。

  附件:从化区人口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8月14日

从化区人口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序号单位意见建议回复建议
1胡**目前中医院看病十分不方便,规划中提及会建设新院,希望可以尽快投入使用,方便群众看病。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区人口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提出意见建议。当前我局正在加快推进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根据项目进度,区中医医院新院区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
2袁**从化区三甲医院仅有一家且多集中在老城区,建议在太平镇内引入一家公立三甲医院,满足居民医疗需求。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区人口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提出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满足太平镇内居民医疗需求,当前我局正在加快推进太平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作,新院区按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我局将根据您的建议积极探索通过多种途径,争取在太平镇内引入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全面提升太平镇域医疗服务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