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征集《从化区绿地系统规划(2020-2035年)》意见公告的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22:12

  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1月20日,我局通过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出关于征集《从化区绿地系统规划(2020-2035年)》意见的公告,公示期间通过网站、邮箱等共收到意见3条,我局已作出回复。

  专此说明。


  附件:《关于征集从化区绿地系统规划(2020-2035年)意见公告》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2022年11月22日

《关于征集<从化区绿地系统规划(2020-2035年)>意见公告》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序号姓名意见建议回复
1黄**这绿地规划非常好,从化市民期待以后 拥有更好的绿地生态系统!!!开心开心非常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将积极推动《从化区绿地系统规划》(2020-2035年)的贯彻实施,建设更高水平幸福美丽生态之城。
2湛梓期待规划后,拥有更好的科学绿化生态系统!非常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将积极推动《从化区绿地系统规划》(2020-2035年)的贯彻实施,建设更高水平幸福美丽生态之城。
3何先生建议在城郊街旺城片区布局公园,配套健身游乐设施,满足周边市民休闲娱乐需求。非常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已在《从化区绿地系统规划》(2020-2035年)中在城郊街旺城片区布局多块公园绿地,预留城市公园-社区公园-口袋公园建设空间。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