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征询《关于从化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因城区第三水厂至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及龙岗墟供水管网工程(城区段)建设需临时占用 绿地及开展城市树木迁移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意见的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09:01

  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0月21日,我局通过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出关于征询《关于从化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因城区第三水厂至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及龙岗墟供水管网工程(城区段)建设需临时占用绿地及开展城市树木迁移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意见的公告,公示期间通过网站、邮箱共收到意见1条,我局已作出回复。

  专此说明。


  附件:《关于从化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因城区第三水厂至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及龙岗墟供水管网工程(城区段)建设需临时占用绿地及开展城市树木迁移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2022年10月25日


《关于从化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因城区第三水厂至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及龙岗墟供水管网工程(城区段)建设需临时占用绿地及开展城市树木迁移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序号姓名意见建议回复
1巢**施工期间希望道路能不影响出行,道路清洁要做到位,迁移的时候能保护好树木非常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我局将结合职能,积极做好从化区城市树木保护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