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广州市从化区妇女儿童工委办公室关于征询《广州市从化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广州市从化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公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情况说明

来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6-16 14:18

  2022年5月11日至2021年6月11日,我办通过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出关于征询《广州市从化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广州市从化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公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示期间通过网站、邮箱共收到意见5条,我办已全部作出回复。

  专此说明。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广州市从化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广州市从化区妇女儿童工委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广州市从化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序号

姓名

意见建议

回复建议

1

陈**

希望提高妇女福利待遇。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区妇女儿童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规划将会保障社权益和福利等方面进一步提高。

2

梁**

希望有更多的好的政策向妇女儿童倾斜,希望我区的妇女儿童发展事业越来越好。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区妇女儿童规划的关注与支持。

3

欧**

《从化区妇女儿童规划》制定比较科学,可行性强,希望尽快通过实施,惠及从化区广大妇女儿童。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区妇女儿童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将规划予以落实。

4

邓**

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基本权益。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区妇女儿童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规划实施将会进一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5

梁**

该规划科学、可行。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区妇女儿童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