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关于《广州从化国际赛马发展中心项目地块规划条件论证方案征询意见公示稿》意见征集的回复说明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09 09:58

  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6月3日,我镇通过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出公告,对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关于《广州从化国际赛马发展中心项目地块规划条件论证方案征询意见公示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公示期间通过网站共收到意见1条,现对此条有效性意见建议已作出回复。

  专此说明。

  附件:《广州从化国际赛马发展中心项目地块规划条件论证方案征询意见公示稿》公示征集的意见及回复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7日  

  附件:

《广州从化国际赛马发展中心项目地块规划条件论证方案征询意见公示稿》公示征集的意见及回复

序号

姓名

意见建议

回复内容

1

巢**

规划绕行路是否经过安塘街接驳105国道?如是,是否需要对安塘街进行拓宽或改造升级?

1、非常感谢您对广州从化国际赛马发展中心项目地块规划条件论证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2、规划西侧绕行村道是通过安塘街接驳105国道,但该绕行村道主要用于满足村民上山耕种需求,出行方式主要为步行与非机动车,机动车通过量较小,因此暂无需对安塘街进行拓宽或改造升级。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