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广州市从化区水务局关于征询《广州市从化区河道清淤疏浚规划(2021-2025年)》意见的情况说明

来源: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08 14:42

  2022年1月28日至2022年2月6日,我局通过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出关于征询《广州市从化区河道清淤疏浚规划(2021-202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示期间通过网站、邮箱共收到意见10条,我局已全部作出回复。

  专此说明。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河道清淤疏浚规划(2021-2025年)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广州市从化区水务局

                                2022年2月8日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河道清淤疏浚规划(2021-2025年)公众反馈意见回复表

序号

单位

意见建议

回复建议

1

恬*

疏浚规划是民生工程,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将项目予以落实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将规划予以落实。

2

李*

河道防洪百利无一害,支持好政策!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的关注与支持。

3

罗**

我区确有多数河涌内长有较多的杂草和高杆作物,支持疏浚畅通河道…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本次规划实施将促进河道的疏浚畅通。

4

任*

很高兴看到老家门边的河道被纳入规划了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的关注与支持。

5

郑**

消除洪涝灾害隐患的同时请尽可能保持大自然天然的生态环境。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从维护河势稳定、防洪安全及生态环境等多方面出发以做好规划与实施。

6

李**

河道疏浚物应妥善处置,工程实施过程也应加强水环境保护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本次规划实施将根据《广州市河涌清淤及淤泥处理处置全流程工作指引(试行)》(广州市水务局,2018.09)及《广州市从化区河道疏浚物处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及规定执行,加强对水环境保护。

7

王*

给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的关注与支持。

8

刘*

做好水体防洪安全,为了从化的秀水长清!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从维护河势稳定、防洪安全及生态环境等多方面出发做好规划与实施。

9

陈**

贯彻河长制,将规划持续向纵深推进实施…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将规划予以落实。

10

余**

希望疏浚工程对城镇乡村群众的居住生活、生产环境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

非常感谢您对从化疏浚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河道清淤疏浚规划是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规划实施将有利于提高河道行洪安全,是促进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举措。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