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案例选登

反映停水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4:17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受理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停水问题
0821062012415519301 2021/06/20 处理完毕
类型
求助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2021年6月17日从化区温泉镇新田村新村社开始停水。希望尽快解决用水问题。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温泉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6/21
回复情况

根据区水务局的统一部署,安排区自来水公司优先对温泉镇饮水问题相对较严重的新田村新村社、山岗社、高田社、高围社进行装表通水,以缓解新田村的饮水困难问题,其他村社安排在2021年春节后分批次陆续进行装表。新村社14号及其他几户没接通市政水的住户经由上村社主管供水,由于上村社未接入市政主管及新田泵站没有投入使用,无水对上村社管网进行冲洗消毒,所以该址涉及住户未接入市政供水。温泉镇政府已协调区城乡供水有限公司,加快上村社接入市政主管及冲洗消毒工作,力争早日供水。

回复附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