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案例选登

反映新冠疫情防控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16:25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受理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新冠疫情防控问题
0821060823300686401 2021/06/08 处理完毕
类型
建议
诉求内容

  市民表示其途经鳌头镇城鳌大道中位置的时候发现许多骑行的市民不佩戴口罩,现建议相关部门做好防疫防控宣传。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鳌头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6/09
回复情况

收到市民建议,我镇会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一是加强对重点机构、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检测和排查,对筛查发现的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处置,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蔓延。二是继续多元化、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落实通风、消毒、戴口罩等日常防控措施;继续加强健康知识宣讲,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养成不聚集等良好习惯,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发现此类问题时可根据来电显示回拨来访人电话,继续开展好接待工作,确保群众反映问题有渠道、有倾听、有反馈。

回复附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