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案例选登

反映变更经营范围选择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5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受理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变更经营范围选择问题
0820081716155497201 2020/08/17 处理完毕
类型
咨询
诉求内容

  市民的企业欲增加经营范围,现咨询以下问题:1、如企业欲增加网上销售服务,在网上销售避孕套,咨询应选择增加哪个经营范围;2、若企业增设出租充电宝的机器,对外提供充电宝出租服务,咨询应增加哪个经营范围;3、企业欲增设自动售卖机,曾向工商部门咨询,被告知要进行售卖机报备,但却没有告知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怎么报备,故其咨询报备所需的材料及流程。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从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8/18
回复情况

1、网上销售避孕套需增加“非许可类医疗器械经营”的经营范围并备案;2、增设充电宝机器出租可以添加“出租”“租赁”等相关的经营范围;3、自助售卖机销售食品需要在《食品经营许可证》备案。市监局工作人员已电子邮件发相关办事指引及表格给该市民,并告知市民如有其他疑问,可直接拨打市监局的对外咨询电话。

回复附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