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案例选登

咨询学生暑期出行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08:46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受理时间 处理状态
咨询学生暑期出行问题
0820072615223386401 2020/07/26 处理完毕
类型
咨询
诉求内容

  市民小孩在从化区的街口小学读书,班主任告知接到教育局(区教育局)紧急通知,原则上不允许学生在2020年暑假期间出省旅游,外出的学生要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14天(8月15日前)返回广州。市民表示上述紧急通知与文化广电旅游局鼓励出省旅游的文件相违背。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从化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7/27
回复情况

从化区教育局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学年度结束工作和2020年暑假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学生、家长告知暑期居家疫情防控要求、风险提示或安全预警。学校暂不组织国内外研学旅行、夏令营等聚集性活动,校外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等。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生科技夏令营暂停举办,2019学年市中学生“英才计划”科技特训营暑期营等活动改为线上举办。

回复附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