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案例选登

反映教学管理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11:53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受理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教学管理问题
0820060412271966701 2020/06/04 处理完毕
类型
投诉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广州市从化区第二幼儿园每天07:40使用高音喇叭播放音乐,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从化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1
回复情况

从化区二幼能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办园、依法治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的规定,本园并没使用高音喇叭,安装的播音系统以及播放音乐,均是幼儿园正常的活动需要。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晨接活动(7:45分-8:10分)是幼儿园一日生活中的第一个重要环节,播放音乐可以很好地帮助幼儿调节入园后的情绪,愉悦心情,是幼儿园常态的教学手段。今后,幼儿园在使用音乐时会尽可能降低音量,尽量避免干扰到周围居民的生活与作息。

回复附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