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案例选登

老旧小区极需纳入政府微改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11:34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受理时间 处理状态
老旧小区极需纳入政府微改造
0320060913503463601 2020/06/10 处理完毕
类型
建议
诉求内容

  从化区关围新村有着从化第一个小区的美丽称号,随着时间过去,已经成了老旧差小区,尤其近来暴雨频繁,二三十年前工艺差的小区外墙经不住暴雨的冲刷,开始剥落坠下(8栋外墙),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政府部门能够把关围新村也能纳入微改造工程中,给大部分居住着退休工人的关围新村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从化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2
回复情况

经调查,根据《广州市老旧小区微改造三年(2018-2020)行动计划》(穗更新函〔2018〕702号),关围新村已纳入广州市老旧小区微改造2018-2020三年行动计划项目清单。该项目更新改造范围东至妇幼外墙、南至二中围墙、西至旧关围村、北至新城西路,改造内容包含外立面整饰、修复部分屋面防水层、小区公共部分雨污分流改造等。现阶段该项目的项目实施方案已完成市发改委组织的专家评审,正在办理批复。

回复附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