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案例选登

反映水管爆裂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09:13
诉求主题
受理编号 受理时间 处理状态
反映水管爆裂问题
1720012201060095701 2020/01/22 处理完毕
类型
求助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从化区沿江南路133号对面水管爆裂,请相关职能部门跟进处理水管爆裂问题。

图片附件
回复单位
从化区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23
回复情况

1月22日凌晨,区自来水公司值班室接到市民反映沿江南路滨江雅居乐小区门前供水主管道突发爆漏的事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制定抢修方案和组织人员机械开展抢修施工并同步将情况上报,同时派出应急供水车到受停水影响的小区及边远农村进行应急送水工作。目前气温温差过大,受热胀冷缩影响管道自然爆漏的危险因素增加,发生管道爆漏事件,区自来水公司迅速按部就班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修,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抢修工作的进度,尽力降低因供水管道爆漏事件影响市民生活用水,经过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当天18时受停水影响的小区已恢复正常供水。

回复附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