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从化 > 从化概况 > 乡村振兴

2023年广州从化荔枝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广东荔枝产销对接活动(广州站)举行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9 09:12

  6月27日,2023年广州从化荔枝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广东荔枝产销对接活动(广州站)在荔博园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参加。

  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从化‘荔’量”为主题,活动除主会场外,还分别在从化的江埔街、太平镇、温泉镇设分会场。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 年从化四大名荔旅游线路,包含从化主要荔枝品种产地及当地有名的旅游景点与民宿。“行摄流溪、荔约从化”——“1+7产业园杯”2023年广州从化全国摄影作品征集大展开镜仪式同步启动,来自全国的摄影爱好者将用优秀的摄影作品多角度展现美“荔”从化。活动开始前,主办方邀请由省农业农村厅牵线近40家采购商进入从化的荔枝产区,开展实地考察并进行产销合作。

  荔枝是从化种植面积最大的农作物,全区荔枝种植面积30万亩,占全省7.3%、全市52.1%,年产量6万吨左右。这次产销对接活动,是我区贯彻中央一号文件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关于“三农”工作部署的一次具体行动,是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落实2023年从化荔枝“12221”市场营销的重要内容。接下来,我区将以产销对接活动为契机,不断擦亮从化荔枝品牌,助力从化荔枝大卖,构建荔枝产业进展新格局。

  区委副书记雷宣云,区领导钟梅芳、黄小海、朱仁和,以及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黄利谊)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