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从化 > 从化概况 > 乡村振兴

我区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乡村振兴日常监督核查部署会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9 09:12

  6月25日下午,从化区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从化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日常监督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农业农村局、各镇街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镇街考核工作组人员等参加。

  会议通报我区2023年开展第一季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传达我区《关于开展2023年从化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第二季度日常监督核查的通知》有关要求,并解读《2023年第二季度从化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核查方案》,区委农办对考核工作进行布署。

  会议提出,各镇(街)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实绩考核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工作方案的考核内容,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责任分工,紧扣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考核工作由区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统筹负责,牵头组织,搭建各镇街互相督促、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平台,以饱满的干劲推动我区乡村振兴工作上新台阶。(黄利谊 通讯员汤剑平)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