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从化 > 从化概况 > 乡村振兴

省市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从化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15:00

  自中宣部正式启动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以来,各级新闻媒体精心策划,组织记者深入基层采访报道。近日,来自省、市多家媒体的记者来到从化区基层一线,开展主题为乡村振兴展示“幸福年”的新春走基层活动,记录从化乡村振兴的新变化,进一步促进从化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自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新快报、信息时报、广州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先后来到我区良口镇米埗村、温泉镇南平村、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北纬23'8森林营地等地,参观温泉、民宿、村史馆、花卉种质资源库等,了解我区特色民宿发展、自主知识产权花卉研发情况等,多维度报道我区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科技转化、乡村振兴、经济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成就。

  羊城晚报以《新春走基层丨在广州从化探索乡村振兴的农旅答卷》为题报道米埗村的稻喜湾温泉民宿实现了景观、客流、土产、住宿的经济良性循环;广州日报在刊发的《新春走基层—乡村振兴展示“幸福年”》里报道南平静修小镇;花城FM公众号发布《新春走基层|旅游业促进从化乡村振兴,实现村民增收、产业增效》,宣传我区的民宿环境和番薯干、花卉等特色农产品……此外,各大媒体还在旗下视频号发布《新春走基层 乡村振兴展示“幸福年”》等制作精良的视频,将我区美丽的生态环境、村民增收致富、特色产业发展的美好画卷展现出来。(赵夏)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