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从化 > 从化概况 > 乡村振兴

从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4:55

  8月26日,从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区委区政府举行。区委书记董可,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大龙,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琦参加活动。

  董可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围绕从化区重点项目、“三农”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金融杠杆的撬动作用,积极加大信贷力度支持、优化信贷投向,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和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金融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未来从化将借助金融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提升农产品供给质量,牢牢占据荔枝、花卉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产业发展制高点;推进新乡村示范带建设,科学规划9个特色小镇发展定位,培育壮大特色化、差异化、链条化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体量,大力引进更多平台性、总部型企业,培育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优质产业集群;依托全区10家市级以上众创空间,打造“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的科技企业孵化育成体系。希望农行一如既往“立足从化、服务从化”,把握信贷政策与县域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围绕主导产业、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在服务我区经济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做大做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规模总量小、融资难、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增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从化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推动地企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多赢。

  区领导涂家朝,中国农业银行从化支行、区属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江楚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