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从化 > 从化概况 > 从化旅游 > 玩在从化 > 旅游路线

超甜从化摘果线路强势来袭!请放心食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13 17:29

高考终于结束啦!

寒窗苦读十余载,尝够了辛酸苦辣,

高考后的你该苦尽甘来了,

吃上一颗甜甜的水果,

为之后的旅程开启甜美的第一步!

贴心的小布,给各位同学精心准备了甜美的摘果旅游线路,请放心食用,保证大家吃得开心玩得尽兴~

6月到7月是荔枝的天下,它一出场,其他水果都黯然失色,下面就请各位亲跟着这几条旅游线路认识从化荔枝品种。

新明和南方两村之间仅隔着一条锦洞河,这里是水厅桂味的原产地。摘完、品完荔枝,别急着走,沿着河流感受小村庄的宁静及美好的风景,一天便过去了。傍晚驱车到客天下入住,夜晚看星望月,第二天满血复活后,先去罗洞工匠小镇游玩一圈,再去钓鲤村东成荷花园,赏荷花,拍大片,非常适合小仙女们~

东成荷花园

可先到北回归线公园游玩,观看北回归线塔,可以让娃实地了解关于北回归线的知识;逛完公园,就可以来钱岗古村摘荔枝啦!But,这个古村的历史跟荔枝一样威水,这里有与故宫同龄的文物——广裕祠,还有村中西更楼里堪称国宝的封檐板,这样的一座宝藏古村你舍得就这样错过吗?吃完逛完,晚上去到天人山水住一晚,第二天在景区内尽情玩耍。

第一天,先到井岗村摘果吃,顺便再带点在路上边玩边吃,接着去南药小镇,带娃认草药,晚上还可以在南药小镇体验特色民宿。第二天去满满历史痕迹的木棉古村逛一圈,在木棉村石塘岭的红砂岩山岗上,有一棵470+岁的“荔枝皇”,平均每年能产果2吨,尝尝这棵古树的荔枝吧!除了古荔枝树,木棉村中还有古迹遗址,也值得去参观;最后去附近的钟楼古村,感受历史悠久的古村落,完美!

在南平静修小镇好好玩上一天,采摘荔枝,游竹海,溯溪玩水,日落后在景区内休息一晚,第二天去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体验溯溪玩水。

现南平静修小镇推出荔枝定制活动,优惠价1088即可拥有属于你的一棵荔枝树,立马实现荔枝自由,甜蜜一个夏天。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点击跳转了解更多详情信息

史上最全的荔枝赏味图

速速马克起来!!!

带着它吃遍全从化的荔枝

从化区荔枝赏味图信息由从化区农业农村局提供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更多荔枝赏味信息

在全国,广东是李子的最大种植区,而在广东,有九成的李子都是三华李,可见广东人对三华李的热爱。

从化的三华李主要种植区,在良口镇溪头村到吕田桂峰村一带,这里海拔高、纬度适中,是三华李树生长的摇篮。

桂峰村线

吕田镇桂峰村+狮象岩

酸甜爽脆的三华李,吃完胃口大开,这时可以品尝村里的农家菜,香啊!吃完在村里逛逛,住上一晚,第二天去狮象岩遗址,领略目前广州人类文明最早的开端。

溪头村线

良口镇溪头村+三桠塘幽谷

亲自体验采摘乐趣,在山林里露营避暑,隔天去三桠塘幽谷,在瀑布和溪水间溯溪玩水,感受深山密林的清凉。

有人喜甜,有人爱酸,这时的三华李分成了两派,一派是紫皮党,一派是青皮党。

快去文末留言区评论,

为你爱的口味站队吧

一颗颗高贵的黑紫色美人儿成熟啦!圆润饱满,咬下去甜到心头的汁水瞬间注入灵魂。享完甜美的果实,去到生态设计小镇看日落月升,在幽静的大自然中放松身心。第二天去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听蝉鸣鸟叫,看自然山水,在这里感受“森呼吸”。

贴心的小布也为大家

附上采摘游玩线路汇总图

马上长按保存吧~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