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从化 > 从化概况 > 从化旅游 > 玩在从化 > 两天游

从化荔枝精品两天一夜游线路(二)

来源:广州从化文广旅体发布、广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25 10:04
  第一天:千泷沟瀑布景区(竹海漂流)----大丘庄园(火龙果)/宝趣玫瑰世界(玫瑰花)----住(泡温泉):亨来斯登温泉酒店、碧泉空中温泉酒店、望谷温泉度假村、广东温泉宾馆等温泉酒店

  第二天: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清香特产超市/大山特产超市/万汇园特产超市---温泉镇(大红桂味)---回程

  

观瀑布  千泷沟

  在良口镇锦村村的一处山林中,

  有一处瀑布横挂在近300米宽的峭壁之上,

  气势磅礴,被称为千泷沟瀑布。

图片

  千泷沟大瀑布旅游区位于良口镇锦村村的一条峡沟,是个亲山、亲水、亲竹、亲石的旅游区。景区纵深约3公里,一路诗情画意。瀑布成排,被喻为“亚洲最宽瀑布”。

  图片

  景区途中设有观景台、表演台、休息区、餐饮区等,游人可沿石径拾级而上,一步一景,越往上越壮观。游客既可饱览山水奇观,又可品尝特色美食,观看民俗歌舞,载乐而归。

  图片

  大丘庄园

  来到这里,一定少不了火龙果采摘,品尝,此外,更有多种奇花异草观赏!

  图片

  宝趣玫瑰世界

  以玫瑰文化为特色的主题公园,一年四季花开不败!爱拍照的小姐姐不要错过咯~

  图片

登天堂顶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资源种类丰富,

  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养生、

  休闲度假功能于一体。

 图片

  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8%,

  拥有1.6万亩的天然次生林,

  是北回归线上的一片绿洲,

  被评为“广东最美森林”、

  中国第一家“国际森林浴场”。

  这里有海拔1210米的天堂顶,

  是广州地区最高峰。

  图片

  公园分两大游览区,分别是

  石门森林探险区石灶森林观光区


石门森林探险区
石门森林探险区位于公园西北部,
是以森林探险为主题,
体验森林探秘、丛林溯溪、
登高望远和领略自然风光、
感受大自然的最佳场所。

图片

石灶森林观光区

石灶森林观光区位于公园东南部,

以森林观光、森林养生为主题,

区内的天池花海国际森林浴场

是公园最具特色的两个景点。

图片

天池花海根据季节变化,

适当调整种植花卉品种,

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绚烂,

让游客有不一样的体验。

图片


  日啖“温泉荔枝”

夜睹霓虹美景


  从化温泉具有“岭南第一泉”美誉之称,而“喝着”温泉水长大的温泉荔枝,当然不会让人失望!

温泉镇的荔枝主要分布在新田村、新南村、中田村、桃莲村、南平村。新田村主要的荔枝品种为桂味、槐枝、糯米糍,现有荔枝树62000棵,预计产量达744吨。新南村现有荔枝树63400棵,预计产量达761吨。而桃莲村更是“生产大户”,现有荔枝树139120棵,预计产量高达1669吨。而作为“静修小镇”的南平村,最出名的当属双壳槐枝,预计产量达到295吨。

图片

  温泉镇拥有财富小镇及静修小镇两个特色小镇。静修小镇重峦叠嶂、空气清新,在此生长的双壳槐枝受到不少游客青睐。游客在品尝美味的荔枝的同时,还能饱览山、泉、林、溪、石的生态自然美景。

图片

  到了夜晚,温泉风景区内的装饰灯光就会亮起,流光溢彩的世界别有一番浪漫滋味。若能在湖边,一边欣赏流光倒影,一边细细品尝新鲜采摘的甜蜜荔枝,岂不是人生一大美事啊!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