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从化 > 从化概况 > 从化旅游 > 玩在从化 > 两天游

从化荔枝精品两天一夜游线路(一)

来源:广州从化文广旅体发布、广州从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25 10:04
  第一天:世外萄园(葡萄)----碧水峡景区(高山漂流)或千泷沟瀑布景区(竹海漂流)----住(泡温泉):亨来斯登温泉酒店、碧泉空中温泉酒店、望谷温泉度假村、广东温泉宾馆等温泉酒店

  第二天:大丘庄园(火龙果)、宝趣玫瑰世界(玫瑰花)---清香特产超市/大山特产超市/万汇园特产超市---江埔街(水厅桂味)---回程


  漂流、儿童水上乐园

  碧水峡高山漂流

  源于“广州第一峰”天堂顶山脉

  这里漂程长、落差大、叠水多

  峡谷原始风光

  寻求夏日的清凉刺激

  一家大小都不容易错过~


图片

  漂流的终点区

  设有亲子同乐的水上乐园

  既可以让年轻人享受刺激的漂流

  又能让老人和小孩有个欢聚休息的场所

  图片

  这里的水是天然的山泉水哦!

  冰爽清凉!

  图片

观瀑布

千泷沟

  在良口镇锦村村的一处山林中,

  有一处瀑布横挂在近300米宽的峭壁之上,

  气势磅礴,被称为千泷沟瀑布。

图片

  千泷沟大瀑布旅游区位于良口镇锦村村的一条峡沟,是个亲山、亲水、亲竹、亲石的旅游区。景区纵深约3公里,一路诗情画意。瀑布成排,被喻为“亚洲最宽瀑布”。

  图片


  景区途中设有观景台、表演台、休息区、餐饮区等,游人可沿石径拾级而上,一步一景,越往上越壮观。游客既可饱览山水奇观,又可品尝特色美食,观看民俗歌舞,载乐而归。

  图片

  进入六月

  大丘庄园 的火龙果开始成熟

  入园采摘鲜甜的火龙果之余,

  还能品尝到特制的火龙果宴~

  图片

  国内首个玫瑰特色的主题公园

  ——  宝趣玫瑰世界 

  徜徉花海,满园的花香扑鼻

  随手一拍,都是美美哒超上镜~

  图片

欣赏生态美景

浅闻水厅飘香


  江埔街的荔枝主要分布在桃花小镇片区的锦二、锦三村,以及盛产“水厅桂味”荔枝的南方村。锦二村盛产桂味荔枝,现有荔枝树9060棵,预计产量达107.7吨,锦三村有荔枝树9760棵,预计产量达333.75吨,而南方村则有荔枝500棵,预计产量达61吨。


图片

▲水厅桂味

  “鸭头一绿,水厅飘香”。在南方村,红中带绿的鸭头绿挂满枝头。作为从化名优荔枝品种之一的水厅桂味,乃是桂味品种中的极品。目前,不少外地游客已经纷纷前来订购水厅桂味,同时一览桃花小镇的风光,感受大金峰、外婆家两个以农业资源为主题的田园风光和文一萧公祠、清源张公祠等历史建筑的古韵味,体验风土人情。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