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从化 > 从化概况 > 从化旅游 > 玩在从化 > 景点

老温泉新活力实践馆

来源:广州从化文广旅体发布、广州从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7 10:26

  “老温泉新活力”实践馆,

  位于温泉镇温泉东路37号,

  总建筑面积约3107平方米,

  为现代风格的中式建筑,气势宏伟,

  庄重典雅,极具岭南古韵。

图片

  “老温泉新活力”实践馆围绕

  “红色为根、绿色为本”的主题,

  设置两层展陈区。

图片

  其中首层为红色故事篇章,集中展现了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从化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再现了他们在从化工作、生活期间深入基层一线、关心群众疾苦、密切联系群众的光辉事迹,以及从化历届党委政府接续传承红色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弘扬红色精神的生动实践。

图片

  二层分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篇章和“老温泉新活力”篇章,主要展示了近年来从化区以“两山”理论为战略遵循,统筹打好“红色牌”、“绿色牌”,奋力打造穗北国际交往中心、湾区生态价值创新谷、岭南山水田园新画卷的实践经验,以及老温泉地区围绕加快实现“老温泉新活力”,全面实施“老温泉、新活力”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发展现代金融、婚庆浪漫、创新创业和生态设计等四大主导产业,打造新基建,新生态,新活力平台,探索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新模式,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价值转换的积极探索。

图片

  从老温泉新活力实践馆出发,一路上可以看到湾区设计开放大学、圣托利温泉庄园、广东温泉宾馆、荔枝蜜公园、佳都人工智能实验室等建筑,是一条最能体现从化“老温泉 新活力”的路。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温泉东路37号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