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1 09:26

      (一)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检查、督促区政府各项决议、决定、重要工作部署和区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的贯彻执行,确保政令畅通。

      (二)负责区政府和区府办的文电、机要及保密处理工作,草拟、审核、印发以区政府及区府办名义发布的文件。

      (三)负责区政府大型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指导、协调、督促区政府全区性会议(活动)会务工作。

      (四)负责组织、落实区政府重大措施、重要政务的统筹、协调工作。

      (五)根据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区政府领导的指示,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为区政府领导提供决策参考;组织草拟区政府工作报告和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对各种综合性资料进行归类、筛选、综合和修改。

      (六)负责组织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

      (七)负责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导、协调全区政务公开工作。

      (八)负责管理及协调全区外事工作和涉外活动;负责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证件办理工作,指导区属各单位开展外事工作,监督执行外事纪律。

      (九)统筹推进全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牵头推进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十)负责全区公务用车编制审核、公务用车使用的监督管理工作。

      (十一)承办区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十二)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