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2024年创新主体研发活动规范化“一区一机构”支撑服务机构拟推荐备选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4 11:57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2024年创新主体研发活动规范化“一区一机构”支撑服务工作方案》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4年创新主体研发活动规范化支撑服务机构的通知》要求,现已完成2024年支撑服务机构征集、备选单位评审工作,拟推荐广州永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湾创策能科技服务 (广州) 有限公司、广州市专注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现对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书面提出(受理地址:从化区街口街口岸路4幢,联系电话:87926183,联系人:戚杰枝)。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的,应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的,不予受理。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3年12月4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