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从化区科工商信局转发关于征集智能检测装备创新产品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1 17:26

各镇(街)、园区、各相关单位:

        现将《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征集智能检测装备创新产品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动员辖区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申报。

        一、开展智能检测装备创新产品项目申报及推荐,是贯彻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推进《智能检测装备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 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实施,推动智能检测装备创新和应用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参与申报的企业将纳入我市智能检测装备企业库,并在后续专项扶持政策中予以优先支持。

        二、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参考《行动计划》和《智能检测装备创新产品申报书》(详见附件)编写申报材料,在机械工业数字化转型平台(http://www.equip-digital.cn)完成线上申报,并对申报内容真实性负责。

       三、纸质版申报材料(加盖企业公章、装订成册)一式五份(含电子版)请于2023年12月5日17:00前报送我局科创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征集智能检测装备创新产品的通知.zip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3年11月29日         

(联系人:王秀萍、王颖,联系电话:87937183)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