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从化区科工商信局转发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二批广州市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18:02

各镇(街)、园区、各相关单位:

  现将《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二批广州市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遴选,实地核查申报遗产真实情况,切实推荐一批代表性强、保护利用价值高的工业遗产项目,于2023年6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视频材料一份)报送我局(科创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社会公众提供线索,填写《广州市工业遗产线索征集表》(详见附件),于2023年7月14日前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综合楼801室。以个人名义提供的,需注明所在单位(无单位可不写)、职务职称(无单位可不写)、联系地址及电话,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供的,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二批广州市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23日

  (联系人:王秀萍、王颖,联系电话:87937183)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