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从化区科工商信局转发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8 15:36

各镇(街)、园区、各相关单位:

  现将《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项目入库工作。

  一、项目申报须通过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shenbao.gxj.gz.gov.cn/,技术支持电话:技术支持电话:020-83757015,技术支持 QQ 客服:1428954896)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系统于5月4日12:00开放申报,企业须在5月14日17:00前完成网上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纸件提交:企业按区初审意见对项目申报材料修改完善后,请于5月14日17:00将通过区审核的项目申报材料(带水印)导出打印(一式三份)盖章报送至我局(科创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pdf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5日

  (联系人:王秀萍、王颖,联系电话:87937183)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