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工作权力和责任清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8 14:45

  根据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办公室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从办[2019]22号)制定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权力和责任清单。

  一、安全生产工作权力清单

  1.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型商超进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2.对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3.对民爆行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二、安全生产责任清单

  1.每季度通过局务会或党组会及时传达并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工作部署,分析安全形势,部署工作。

  2.定期落实企业检查,排查风险隐患,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

  3.保持与安委办和区消安委的密切联系,及时传达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和指示精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活动,收集汇总民爆,新能源充电桩,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报送。

  4.本局内部每年组织2次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培训。

  5.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并收集台账报送。

  6.收集整理安全生产考核台账,迎接区安委办考核,并配合做好迎接省、市两级安全生产考核。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