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2021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事项拟安排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14:33

  根据《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1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事项有关工作的通知》(穗商务函〔2020〕197号)的要求,现将2021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事项资金拟安排计划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3日—2021年2月10日(7个工作日)。

  若对拟扶持项目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区科工商信局提交申请(地址:从化区街口街口岸路2栋1楼外经贸管理科)。书面申请的要求:一是单位意见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真实姓名;二是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具体联系方式;三是反映具体事项、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

  附件:2021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事项资金拟安排计划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3日

  (联系人:谢敏珊,联系方式:37903828)

附件:

2021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事项资金拟安排计划

序号

行政区

企业名称

支持项目

支持金额(万元)

1

从化区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

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项目

3.5

2

从化区

广州隆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项目

3.5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