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关于《从化区高效益优质企业扶持措施(代拟稿)》征询意见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5

  为高效利用我区有限空间和环境资源,进一步吸引、培育和壮大高效益优质企业,促进产业发展集约化和规模化,结合我区实际,现草拟了《从化区高效益优质企业扶持措施(代拟稿)》(以下简称《代拟稿》)。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穗府办〔2018〕9号)等规定,现将《代拟稿》进行公示,公开征询意见。

  公示时间:30天

  公示期限:2020年11月13日-2020年12月12日

  三、意见反馈方式:

  (一)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口岸路4栋,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优质企业办收。邮编:510900。

  (二)电话反馈意见:请致电:020-87922293

  (三)有效反馈意见期:2020年11月13日-2020年12月12日,信函反馈意见邮戳日不应超过意见反馈期最后一天,网上反馈意见发表时间不应超过意见反馈期最后一天24:00,逾期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四)有效反馈意见:

  注明真实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如有反馈意见信息不完整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附件:从化区高效益优质企业扶持措施(代拟稿).docx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20-11-13,结束时间:2020-12-12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